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法学院院长初北平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张昕媛 来源: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纪委办公室(审计处) 添加时间:2021-07-27 08:45:43

受组织部委托,7月26日上午,审计处在法学院209会议室召开了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组成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徐国平主持。

审计处处长介绍了新形势下经济责任审计“要求更高、内容更广泛、程序更严谨”的新特点,并从提高站位、密切配合、有效整改、依规审计、严格防控等5个方面对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被审计领导干部对任职期间的单位状况、主要业绩、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履行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代表被审计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是新聘期第一年,也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审计处按要求首次开展领导干部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为学校提升干部监督效能、提高行政管理水平积极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