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来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调研

作者:郭磊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国际联合学院(休斯顿国际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7 15:02:02

7月23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凡,上合组组织大学中方校长办公室主任、俄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小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邸珍玉、姜滨滨以及相关科室人员来校就中外合作办学进行调研。休斯顿国际学院院长张金蕾,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邵广,副院长何剑彤以及行政办公室人员在学院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金蕾对李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合作院校与合作历程、专业设置、引进资源、管理架构、质量管理等方面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进行详细介绍,重点针对教育部颁发的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她表示,大连外国语大学作为高水平外国语大学,在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和做法十分值得学习借鉴。

李凡代表大连外国语大学调研团队对休斯顿国际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外事工作相关部门的组织架构与职责划分,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在海事领域有很大国际影响力,在国际化建设方面具有先进意识,希望通过调研学习经验、寻求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申报条件、师资配备、教学安排、办学成本、招生情况,以及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进一步表达了在中外合作办学育人道路上相互学习、共谋发展的意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