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为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教师讲党课

作者:初冰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8 14:39:22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6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在船电楼310会议室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精神血脉 以实干实绩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为题,为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教师授专题党课。

徐德江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以实干实绩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带领与会老师原原本本地学习了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最后,他提出四点希望与教师们共勉。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个人的“政治含量”。二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积极参与“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等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三要时刻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领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四要切实落实“党员承诺践诺”事项,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努力为师生办实事。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