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参加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初冰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07-28 15:01:00

7月26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宋红梅、组员房晓丹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怡然主持。

会前,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学习,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学习和交流的基础上,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盘点和检视,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周怡然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依次发言,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感悟收获进行了交流,对照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党员承诺践诺情况,查找自身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密切联系老师等方面了提出了批评和改进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全程参与,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的诚恳批评。徐德江点评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高效、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直面问题、坦诚到位。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已经完成,接下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学用结合,创新方式方法,总结凝练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最后,宋红梅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二是要将重点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三是要激发教工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性。四是要注重培育挖掘先进典型。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