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体育工作部孙晓芳老师带领辽宁女子气排球队晋级全运会决赛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1-08-03 08:43:22

7月20日至2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气排球B组城市街道、社区(女子中年组)预选赛在长春奥体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新疆、福建等地21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辽宁女子气排球队经过7场激烈角逐,以预选赛第4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这是辽宁女子气排球历史上的突破。

此次比赛,参赛人数多、范围广、竞争激烈。辽宁女子气排球队由我校体育工作部副教授、辽宁省排球协会副会长孙晓芳老师担任教练,孙晓芳老师克服了此前比赛造成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损伤的巨大伤痛,带伤上阵,坐着轮椅出征赛场,亦不辱使命,为了辽宁气排球的荣誉,孙晓芳老师以顽强的意志带领队员们奋勇拼搏,她的轮椅不再是辅助伤者的工具,更像是她的战车,为她带队出征增添了雄赳赳、气昂昂的威武和英勇。球员们都说”有她在,心里才踏实“,最终孙老师带领的辽宁女子气排球队凭着昂扬斗志、坚韧意志,以优异成绩闯入决赛。

气排球运动集体育、休闲、娱乐于一体,深受大众喜爱。2015年,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设立社会发展部,建立了项目的赛事体系和技术团队;2017年,气排球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通过全运会比赛,积极推动了气排球运动的发展。我校是全国第一批开展气排球课程的高校。

精神的力量是最伟大的,孙晓芳老师带伤上阵、亲临指挥是对队员最大的鼓舞,是赛场最美的风景,是体育精神最好的体现!期待在孙老师带领下,我省及我校的气排球运动能够开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