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

作者:张晓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时间:2021-09-16 18:23:5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9月15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以我校师生对“创新创业学院官网”的需求为导向,以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经支部委员会精心策划,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专题研究会议,支部成员与云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专家共同针对“创新创业学院官网”部分功能不流畅、不便捷的问题,商讨如何优化使用体验,推动“信息化”与“人性化”交融,以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石淼主持。

会议就创新创业学院官网及其下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竞赛管理系统、众创空间管理系统、数据统计填报系统四个主要模块的功能优化急迫性与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着重解决流程设计不高效、数据更新不同步、信息展示不全面等与师生使用密切相关的问题。石淼强调,必须将师生反馈的意见与建议作为信息化升级建设的重点关注方面,予以优先解决。

在今年年底前,创新创业学院官网将不断扩展服务的广度,推出涵盖“智海工社”与“Hi-c国家级众创空间”的预约教室功能;不断提高服务的精度,细化对学生各类创新创业成果信息的收集整理;努力提升服务的温度,逐步简化各类填报流程,实现更为全面的信息对接;积极挖掘服务的深度,向师生全面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为在校学生最终形成囊括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竞赛、专利、论文、科研项目、公司等全链条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档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