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撰写的原创案例首次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作者:孟宁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09-24 14:23:08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结果公布。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程露老师、刘家国老师与厦门大学EDP中心陈双珊老师共同撰写的《从制造商到系统集成商:科杰衡器数字化转型之路》原创案例脱颖而出,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这是我校首次作为第一作者单位获此殊荣,是我校MBA教育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和历史性突破。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评选的最高奖项,被誉为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界的“奥斯卡”。自2010年起,每年举办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评选项目分一般项目、重点项目和微案例三个系列,评选活动是由全国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组织的学术评选活动,评选过程十分严格。

国家教育部已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列入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是“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评估指标中的唯一特色指标,受到各高校高度重视。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MBA教育中心将继续加大对优秀管理案例开发建设的资助力度,鼓励支持师生深入企业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创案例研究,积极开发原创性、实用性和针对性强的高质量的优秀工商管理(MBA)教学案例。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