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兼职心理咨询师聘任仪式

作者:高扬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王红莲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21-09-24 14:37:17

9月23日下午,我校心理中心在启航楼406会议室举行了兼职心理咨询师岗前培训暨聘任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龙喜栋以及全体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心理中心主任阎婧祎主持。

龙喜栋对新加入的兼职心理咨询师表示欢迎,对各位兼职心理咨询师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辛勤付出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点,打造一支专业规范、能力突出的兼职心理咨询师队伍既有利于提升我校心理咨询服务的质量,又有利于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同时,也是学校资源整合的一种方式,能够更全面、更充分地满足学生的心理咨询需求。

阎婧祎介绍了心理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心理咨询师的使命与责任,从专职咨询师的角度讲解了自己对于这份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工作经验,她鼓励专兼职咨询师团结在一起做好学生心理咨询服务。

高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心理咨询师的工作要求和保密原则,并介绍了心理咨询预约系统的使用方法,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咨询工作。

龙喜栋为兼职心理咨询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着聘任仪式的结束,我校兼职心理咨询师也正式上岗,心理中心将会陆续针对咨询师队伍开展个案督导和专题培训等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