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结对帮扶助脱贫 走访慰问暖人心

作者:张弘 来源:迟振华 编辑:王红莲 摄影:工会 添加时间:2021-09-24 16:12:01

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我校驻葫芦岛市建昌县老大杖子乡炉上村工作队迟振华、张军、李苏衡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炉上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队送上慰问品与防疫口罩,亲切地与村民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就医情况、子女就业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察看房屋土炕,关切地询问生活还有哪些困难,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让村民充分感受学校给他们带去的贴心关怀。

村干部代表村民感谢学校多年来对炉上村的帮扶,使炉上村发生可喜变化,村民有了更多收获,并对学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