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参加大连市高校后勤系统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21-09-27 16:06:45

9月25日,大连市高校后勤系统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此次比赛由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辽宁省高校后勤思政专委会大连片及大连市高校后勤协作组联合主办,我校协办,辽宁税务高等专科学校承办。

来自大连市各高校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小组赛,第二个阶段淘汰赛,第三个阶段优胜者循环赛。比赛中,我校后勤集团代表队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在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等每个环节中都充分展现了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难,互相打气加油,紧张而精彩的竞争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三个阶段比赛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精彩纷呈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后勤集团代表队最终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本次气排球友谊赛,我校后勤集团代表队展示出了良好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与大连市兄弟院校后勤系统的联系与交流,在丰富职工们业余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