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三亚凤凰公证处理事长车承军一行来校就服务海南自贸区建设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郭贝贝 来源:法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21-09-28 15:49:21

9月24日,三亚凤凰公证处理事长车承军教授一行来我校法学院就服务海南自贸区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我校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余锡荣、航海学院教授杨林家、法学院院长初北平、党委书记徐燕等出席座谈会议,会议由徐燕主持。

车承军介绍了三亚凤凰公证处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谈到,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在海事法律理论研究及教育资源上具有显著优势,希望能够加强与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人才培养、学术科研与业务的共同发展,为服务海南自贸区建设贡献力量。

徐燕对车承军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三亚凤凰公证处对学校在海南开展研究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发挥各自专长,携手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杨林家介绍了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发展建设相关情况。余锡荣就学校投资管理公司支持建设海南司法鉴定中心有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初北平介绍了我校海洋法治与文化研究院海南分院、海南邮轮法治与发展研究院建设情况以及三亚凤凰公证处给予的大力支持。

参会人员就海南自贸区法律服务、司法鉴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初北平受学校人事处委托,为车承军颁发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法学院院史长廊。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