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观影《长津湖》

作者:司馨钿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10 16:00:4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10月8日上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民主党派观看了爱国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师生在接受了一场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之后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弘扬长津湖战役精神,拿出干事创业的激情、攻坚克难的锐气和不畏艰险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