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张政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11 16:44:27

10月8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活动中心307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石丽红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丽莎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石丽红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报告从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几年的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听取和审查了张政同志作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庄严、慎重地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举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石丽红同志表示,今后将不负众望、履职担当,严格执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创新创业学院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党支部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广大干部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