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王英夫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王英夫 添加时间:2021-10-12 16:07:58

 

10月11日下午,经学校党委批准,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在专业学位学院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穆欣、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黄晓华列席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总经理高平全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徐豪代表上届党总支作题为《为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化后勤而继续努力》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从以政治为导向,做党建引领的践行者;以质量为导向,做独具匠心的服务者;以服务为导向,做坚守初心的育人者;以问题为导向,做细化转变的管理者;以员工需求为导向,努力建设幸福快乐后勤五方面认真总结回顾了三年多来后勤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提出了新一届党总支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政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与法律事务部经理徐野男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高平全宣读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经大会审议通过。大会还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宣布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

最终,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卢建宇、闫旭、高飞、高平全、徐豪、郭锡年、韩立东(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