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邓春远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15 14:59:28

10月8日,经校党委批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召开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副书记张肃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丽莎、组织员王红超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介绍了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张肃同志从工作回顾总结、存在的问题、未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代表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符策同志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所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人选。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出白阳、宁博、付先平、许仁杰、张肃、李生君、宋梅萍、林彬、符策9名同志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王雅辉、张肃、彭爽3名同志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和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生君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书记;选举张肃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同时明确了各位党委委员的分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