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董彬 来源:政策研究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10-15 16:09:37

10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在中远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大会、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彭放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为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出席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第十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增补),王义波、罗钟山、曾庆成等3名同志当选。

会议第二阶段为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于丽莎、王义波、关晓光、苏萍、沈晓波、周宇、彭放等7名同志当选。

10月15日下午,中共大连海事大学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彭放同志为中共大连海事大学机关委员会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及联系支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