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会

作者:崔学林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15 16:51:16

10月13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家长会在东山礼堂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系主任,2021级本科生班导师,各中队指导员,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及其学生家长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宏诗主持,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院长刘志杰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他强调学生应团结合作,主动学习,培养自身能力,成长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跨学科复合型人才,为建设海洋强国、交通强国做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邹玉堂宣读2021级本科生班导师任命并颁发聘书。他希望班导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激发学生潜力的同时引导学生养成正确价值观。

学院副院长路慧彪介绍学院教务工作。他表示,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硬件设施,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不松懈,生活上不掉队,有计划地谋取个人与国家的未来。

副院长杨树宣读2021级本科生指导员助理任命并为指导员助理代表颁发聘书。他希望各位助理能够积极配合指导员工作,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助力学院发展。

学科建设中心韩吉昂介绍了学院科研相关情况。他希望2021级新生重视科研,开拓进取,再创学院辉煌。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度红望、救捞专业负责人陈圣涛、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主任苏绍娟为优秀迎新志愿者颁发优秀迎新志愿者奖、为军训军政骨干颁发军训突出贡献个人奖。他们肯定了获奖学生奉献自我、服务学院的无私精神,并鼓励莘莘学子向其学习,共同营造良好学院风气。

2021本科生代表门琪、研究生代表巩超、老生代表童郑人、教师代表高洪涛分别发言。

典礼在雄壮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