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战世勋 来源:理学院 编辑: 摄影:理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19 11:24:37

10月14日,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理学院院长孙怡东、副院长付姚、党委副书记徐昕、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本科生教务秘书、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由2021级新生中队指导员李安诺主持。

孙怡东为新生上入学教育第一课。他从学院组织机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方向等方面介绍了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为什么上大学”“大学教育的基本内涵”“如何上好大学”“大学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四个问题阐述了“上大学的思考”,提出了养成良好的大学学习习惯、与良师益友和图书馆为伍、与体育场为伴和实践出真知的希望,并对人身安全、行为表达、兴趣培养和团队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勉励同学们“以今日我之勤勉,应明日国之召唤”。

付姚从毕业要求、学分与绩点的确定与计算、选课原则与程序、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考试缓考与补考、转专业与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组织学生学习学校学分制管理、学籍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解答学生疑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