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党支部赴大梨树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杨永新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 摄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2021-10-19 11:2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的先进事迹,提升党员队伍的政治素养,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党支部于10月15日-16日赴大梨树培训基地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红色之旅砥砺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丰碑》,感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同志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以及对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参观了毛丰美纪念馆,详细了解毛丰美同志的艰辛创业路,瞻仰大梨树村在“干”字精神引领下,合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奋斗成果。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花果山”“万亩果园”、“干”字文化广场等地,感受毛丰美同志和大梨树村民的实干精神。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活动,支部党员走近榜样楷模、学习先进事迹、重温入党初心、领悟实干精神,将现场教学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承诺践诺相结合,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将苦干、实干和巧干精神践行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