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长津湖》

作者:张彤阳 来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王红莲 摄影:石伟 添加时间:2021-10-20 06:18:04

10月15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党员主题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主题影片《长津湖》,以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还原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志愿军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党员。

此次观影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课,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勇敢无畏、敢于拼搏奉献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增强主人翁意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