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大连海事大学校友事务与合作处举办天津校友会慰问天津籍2021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赵明英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0-20 06:37:21

10月17日,校友事务与合作处举办了天津校友会慰问天津籍2021级新生座谈会。天津校友会副会长王鸿大、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义波、校友总会秘书长杨新宇出席座谈会,天津籍2021级新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杨新宇主持。

会上,王鸿大以“师兄”二字的释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从学风建设和职业规划两方面向新生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他叮嘱学生要与书为友,远离网络游戏。

王义波与王鸿大一同为所有到场新生颁发了慰问品雨伞和保温杯,寓意为学生遮风挡雨、送去温暖。

学生代表胡若曼、章国锦、胡英杰汇报了近期军训、学习以及生活情况。

杨新宇代表校友总会为天津校友会赠送纪念品。他对天津校友会表示感谢,对王鸿大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校友总会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说,希望校友会可以搭建更多校友与在校生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发挥各地校友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地区优势,传承校友文化,有效利用各方资源,实现校友与学校共同发展。

座谈会在全场整齐、激昂的校歌声中结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