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赴天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20 11:32:37

为进一步强化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10月12日至14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半军事管理大队长王超协同航海学院气象教研室主任王辉、天津校友会副秘书长李强赴天津芦台一中、芦台二中、第四十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工作。

在招生宣传期间,徐德江分别在三所学校作题为《新高考,如何选,怎么报》的新高考改革考生选科与生涯规划指导专题讲座,并与三所学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举办“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三所学校校长、教务部主任、高三班主任高度重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本次专题讲座予以肯定,纷纷表示对高中生具有积极指导意义和成效。

此外,为进一步发挥“双料”校友在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作用,学院积极联系天津校友会,在天津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招生活动得到了一批“双料”校友助力。在芦台一中,王辉分享了在海大求学历程、生活感悟、航海经历和教学工作;在第四十二中学,驾驶93级校友陈旭和国贸07级校友王静慧分别分享他们和海大的故事以及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考入理想大学。航海04级李焕松、05级孙振海、06级张奇,08级张存、船电12级张凯积极配合本次宣讲,积极联络高中母校,为学校助力宣传。

据悉,在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中,天津校友会以拳拳之心、殷殷之情传递校友榜样的力量,为母校积极争取优秀生源,开创了校友组织深度参与、全方位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局面,与学院共同推动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