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走访天津企业

作者: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20 11:40:1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提升就业工作成效,10月12日至14日,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德江、半军事管理大队长王超走访了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通信广播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走访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期间,董事长王然(我校船电91级校友)、人力资源部部长吴晓兵等热情接待徐德江一行。在座谈中,徐德江对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当前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今后加强校友联系和院企合作。王然介绍了当前企业发展的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希望今后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校企联系,并祝福母校越办越好,为行业输送更多人才。

在走访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通信广播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期间,徐德江一行与三家企业领导和人力资源负责人围绕企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人才需求、薪酬待遇以及我校人才培养现状和就业形势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增进双方互相了解,为下一步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