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赴江苏省5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李雨珂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20 16:54:12

为增强我校在江苏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10月14日至1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海宁一行先后赴江苏省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无锡市第一中学、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江苏省常熟中学以及常熟市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高中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等教师进行座谈,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面向高三年级学生及班主任老师开展招生宣传和人文讲座。

吕海宁从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专业、社会贡献、学生培养、就业升学等方面进行介绍,着重介绍江苏省新高考改革后学校投放的招生计划和2021年录取分数,耐心解答与会师生的疑问,让各高中师生代表对我校的航运特色,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了解。

在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无锡市梅村高级中学和江苏省常熟中学宣传期间,吕海宁还面向部分师生开展生涯规划人文科普讲座,为高中生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换,更好的成长成才提供指导和帮助。

5所重点高中的校领导和老师高度赞扬了我校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的责任担当和百余年历程中形成的特色鲜明的办学理念,表示“优质生源基地”的设立搭建了高中与海大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交流,并表示希望输送更多优秀学子赴海大继续学习,共同助力学生成长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