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外国语学院与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素质拓展共建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王延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王红莲 摄影:外国语学院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1-10-21 16:24:14

10月20日中午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外国语学院与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在学校西山体育场举行教职工“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外国语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素质拓展共建活动”。学校工会主席王小虹出席活动,外国语学院与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及教职工近100人参加共建活动。

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晖致开场词,他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外国语学院与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开展素质拓展共建活动,希望教师通过团队协作展现团结和谐健康的精神风貌。

王小虹宣布素质拓展共建活动正式开始,鼓舞教师赛出水平,创造佳绩。

此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素质拓展团队,对学院教师设计了独具特色的素质拓展项目。“鼓舞人心”——每人握住一根连接鼓的绳子末端,团队合作利用鼓将球连续不断的颠起。“激情99秒”——团队成员在99秒内依次连续完成抓杆跑、桥接球等项目。现场参与教师分为六组,采取累积计时制进行PK。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欢声笑语,团队成员互相配合,团队竞争激烈。最终,第五组获得一等奖,第一组和第三组获得二等奖,第二组、第四组和第六组获得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海宁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表示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举措,不仅增强了教师间的团队凝聚力,更增强了教师们热爱运动的意识,学院下一步将继续积极组织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间教师的交流和协作,更是一次拼搏精神的角逐和身心放松的绝佳时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