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官方微信连续5年获中国大学官微百强荣誉称号

作者:丁惠元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1-02 16:49:31

日前,由中国青年报官微推出的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年度榜单公布,大连海事大学官微入选2020—2021年度中国大学官微百强榜单,排名全国第63名,较去年上升24个名次,实现了连续5年进百强的成绩。

截至目前,我校官方微信关注量突破12万,累计发布作品2686条,总阅读量超1800万,单篇最高阅读量26万,官方微信视频号单条浏览量超170余万次,日均阅读量近2.1万次,四次入选官方推荐,在全国高校影音号综合影响力7月排行榜中排名全国第2。

中国大学官微百强排行数据指标采用由清华大学提供学术支持、行业公认的微信传播指数WCI计算,通过官微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以及公众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官微的发展走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