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此心安处是吾“家”——工会新会员“认家”迎新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张弘 来源:丁祖山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1-05 10:02:52

为帮助新入职教职工快速融入海大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11月4日,校工会组织新入职教职工开展“认家”团建活动。校工会主席王小虹出席活动。

“认家”活动设置热身活动和游戏环节,现场参与教师分为四组,采取累积计时制进行比拼。“激情150”——团队成员在150秒内依次连续完成“抓杆跑”“桥接球”“最棒团队”等项目;“鼓舞人心”——每人握住一根连接鼓的绳子末端,团队合作利用鼓将球连续不断的颠起。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团队成员互相配合,在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中结束了趣味活动。

此次“认家”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拉近彼此距离,拓展了平台,也让新入职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教工的关注、关心、关爱和关怀,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增强了教工对学校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团队意识、树立了团队精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