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休斯顿国际学院召开2020级和2021级学生美方院长见面会

作者:李敏鹤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 编辑:郭磊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1-15 17:12:45

为全面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年相关任务安排,推动中美双方形成学风建设合力,11月3日、4日晚,休斯顿国际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美方院长见面会在知行楼各专业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见面会采用“一对一答疑”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张金蕾,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邵广,副院长何剑彤,美方院长Roberto Ballarini,美方副院长Alejandrina Campanella,美方本科项目执行主任Lesley Sisk,中方行政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院长张金蕾主持。

张金蕾首先对Roberto Ballarini教授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Roberto Ballarini介绍了自己和休斯顿国际学院的友谊渊源,突出强调了学院学生的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对学生在双学位背景下刻苦的学习态度表达了肯定。

Roberto Ballarini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出国交流、毕业深造,以及休斯顿大学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等问题细致耐心地进行了“一对一”解答。他鼓励大家,在逐梦的过程中不懈努力,充分利用国际交流机会,提升自身的国际竞争力。最后,他建议大家专心、沉浸于课堂学习,大胆表达,积极沟通,加强与美方教师的互动交流。

休斯顿国际学院每学期定期召开美方院长见面会,为学院学生和美方团队搭建了“面对面”的交流平台,解答学生最关切的问题,倾听学生学业和生活方面的困扰,助力学生学涯规划和职业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