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受邀参加香港大学法律学院“普通法硕士”项目评审会议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1-19 22:51:32

11月16日下午,香港大学法律学院邀请“普通法硕士”(Master of Common Law)项目的有关合作方召开了项目评审会议,法学院于诗卉老师和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陈伦伦老师作为合作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香港大学法律学院向项目评审委员会介绍了项目学生对于课程设置、项目资源、香港大学教学以及生活设施的满意度问卷调查结果。合作方代表结合各自的毕业生在香港大学参加项目学习的情况以及毕业后的就业情况,交换了对于项目运营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香港大学、我校、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三方间合作协议的安排,自2008年起,我校法学院的优秀本科毕业生有机会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全额资助,入读香港大学法律学院的“普通法硕士项目”。截至2021年,我校法学院本科毕业生共有71人通过选拔获得资助。这些毕业生中有近半数至今仍在香港工作和生活,用他们扎实的中国法和普通法法律知识,为内地和香港的航运发展、人文交融做出了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