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教授张晏瑲、博士后李硕受邀参加“第33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1-20 22:20:23

11月17日,第33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在广州召开,论坛以“新理念·新格局:法治化营商环境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并通过新华网对论坛进行视频直播。我校法学院教授张晏瑲,博士后李硕受邀出席。会上,李硕作为大连市发言代表在分论坛三“涉外法治体系建设与制度型开放路径”中作题为“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一体化的法治路径思考”的视频发言,同与会专家就有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为中国法学会七大区域法治论坛之一,由中国法学会指导,大连、杭州、武汉、广州、深圳、宁波、青岛、厦门、哈尔滨、西安、沈阳、南京、成都、济南、长春等15个副省级城市法学会共同主办。本届论坛由广州市法学会承办,共征集论文2997篇,经各副省级城市初审推荐,并经中国法学会组织专家双匿名评审,确定获奖论文共100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60篇,李硕博士、张晏瑲教授的《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一体化的法治路径思考》获本次法治论坛三等奖。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