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放眼未来,扬帆起航——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召开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1-23 15:10:35

为帮助法学院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找准合理职业定位,保持良好就业心态,做好充分就业准备,实现优质就业,11月19日下午,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泰康保险集团合规负责人兼法律合规部总经理、法学院94级校友靳毅,大连人保财险国际部副总经理、法学院96级校友李丹柯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谭冰、教授李国强、毕业班指导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谭冰主持。

靳毅、李丹柯两位校友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分别从法律人的职业发展和保险行业前景两个角度给毕业生提供建议。靳毅校友认为精于专业、勇于挑战、敏于创新是工作中的三个法宝。李丹柯校友强调毕业生应当认真思考职业倾向、选择良好就业平台以及有一个良好的就业心态。最后两位校友预祝法学院毕业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李国强教授从就业形势和就业岗位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讲解,他详细分析了当前司法改革背景下公务员、律师、中小型企业法务的发展现状和走向。最后,李国强教授总结到,毕业生积极的工作态度、善于发现机会的眼光和良好的工作心态是就业的关键因素。

徐燕谈到,法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台促进毕业生就业十项举措,落实领导班子包干制,帮助同学们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她强调,就业是人生的转折点,学生务必从自身出发,主动调整心态,积极寻求机会。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形势、认清自我、认清未来,从心态、能力、素质等方面做好准备,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勇于挑战。最后,她寄语同学们将个人前途融入国家大势,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就业。

互动交流过程中,法学院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各位老师和校友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法学学生职业前景和求职技巧等关键信息,也督促毕业生结合就业形式和自身情况及时做好就业准备,以最佳心态迎来求职季,真正做到放眼未来,扬帆起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