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罗胤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1-29 19:06:23

11月24日下午,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宣讲会以线上形式召开,通过腾讯会议和微信视频号双平台直播,线上观看总数达5200余人。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石丽红、副院长石淼、教授李佳出席了本次线上会议。

石淼在会议上致辞,他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大创计划和互联网+大赛表示欢迎,并祝愿同学们通过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各自的成长进步,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发展和建设。

李佳从“大创-是学生生涯不可错过的盛事、创业-是人生中永恒的追求、知己知彼不一定能百战百胜、以及点燃和激励-青必定胜于蓝”四个方面为学生们解读创新创业,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收获自己的精彩人生。

创新创业学院罗胤和张政老师分别为同学作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解读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宣讲动员,以生动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并根据学生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陶艺心同学对大创项目立项申报的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吴天泽、张嘉麟同学分别代表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了项目介绍和经验分享。

本次宣讲会为全校师生全面、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信息交互平台,将进一步激发全校“双创”工作的活力;同时,也吹响了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启动工作的号角,将吸引更多的师生踊跃参加,为不断提高广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