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十佳优良学风标兵寝室”线上答辩评审

作者:房晓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2-02 10:24:35

12月1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十佳优良学风标兵寝室”答辩评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举行。学校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人员以及各学院班主任代表应邀参加并担任评委。

今年是我校第三年开展学霸寝室评选活动,全校共评选出63个“学霸寝室”,为历年最多。经学院推荐和学校初评,共有15个寝室进入到“十佳优良学风标兵寝室”的终选环节。各寝室围绕学习成绩、学习方法,科创成果、科创心得,综合素质、活动表现,突出事迹、集体经验等方面,进行了5分钟答辩,随后评委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投票。经过评选,瀚海五公寓506寝室等10个寝室,最终获评“十佳优良学风标兵寝室”。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最小单元,也是育人的重要阵地,寝室学风的好坏关系到良好班风、校风的形成。能够相遇相识成为室友是一种缘分,能够互帮互助集体绽放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能力。各个寝室青春作伴的风采和向上的力量,是海大学子精神风貌和优良学风的集中体现,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寝室的育人作用,持续加强优良学风的培育。

附:评选结果

瀚海五公寓506(刘彤、黄以杰、李炳学)

方舟四公寓413(广家贤、王琦、陈严、王嘉怡)

英华五公寓663(李成浩、吴韵哲、王玥航、王睿哲)

英华五公寓864(何城志、罗宇鹏、凌志华、王灿阳)

海华三公寓510(邢英硕、黄仲文、綦俊含、尹世麟)

方舟六公寓619(许家旗、袁京典、熊馨雪、周延)

英华二公寓1142(唐永玮、胥梓涵、葛天晨)

方舟六公寓314(花文君、刘敏、岳财玉、曹馨雨)

方舟三公寓522(及俐、李烁宇、杨丽琴、孔嘉韵)

方舟五公寓910(王欣然、齐亚鑫、田新媛、周芳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