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党委表彰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作者:高宁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2-14 13:5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航海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对2021年年度积分突破1万分的师生党员进行表彰。

学院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内容,随时随地学思想、读文章、看视频、答题目,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极大地拓展了学习半径。2021年,部分师生党员年度积分突破1万分,最高分达17795分(截止12月10日)。为进一步激励师生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强化理论素养,学院党委组织表彰2021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41名。

“学习强国”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理论武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师生党员增强了学习热情,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效果,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全面提升政治素养,深入推进学院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