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王洪振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王洪振 摄影:柴壮 添加时间:2021-12-15 21:27: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清风海大”品牌,加强师生对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和廉政教育的深入理解,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航海学院于11-12月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文化作品征集系列活动。

学院积极建设“清风海大”党风廉政建设品牌,深入挖掘和凝练自身的党风廉政文化特色,学院纪委前期组织人员到大连市反腐倡廉基地和旅顺海事处党风廉政建设基地进行了专题调研学习;各党支部开展了座谈会、研讨会和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全院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底线,为廉政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打好基础。11月下旬,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文化作品征集。

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各教研室、办公室、研究中心和学生中队踊跃报送作品,共征集到书法类、设计类、摄影类和文学类等作品50余件,作品内容主要围绕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清风海大”文化内涵,倡导廉洁从教、廉洁从政、廉洁做人,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学院廉政建设风气、弘扬了海大的清风正气。学院纪委将统一对作品进行筛选和评比,并进行集中表彰奖励,计划在后续学院党风廉政文化长廊建设中进行集中展示。

此次活动通过通俗平易的形式让广大师生参与到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中,成为廉政文化建设的主体,同时也是对全院师生的一次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党风廉政教育,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氛围,真正地使廉政意识深深扎根于每一位师生员工心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