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高宁 来源: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2-29 08:38:48

12月28日,航海学院党委在航海楼314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暨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按照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类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赵帅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开展调研,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支部年度工作,分析取得的成效、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形成述职报告并报学院党委审阅。

会上,航海、货运、航海通信导航、航海英语、海事管理、航海所、学生第二、四、七、八、十一、十二、十三党支部等13个党支部书记聚焦支部党建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船艺、安全管理、航海气象、地理信息、航海实践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学生第一、三、五、六、九、十党支部等12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赵帅结合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报告,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党支部党建各项工作都得到了较好落实,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作用,学生党支部能够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支部书记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对照标准找差距,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建激发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