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高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1-12-29 15:25:47

265DB5

1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线上参会)、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要求,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工第一党支部,博士生第一、第四党支部,硕士生第二、第三党支部等5位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上级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党员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邢文利在会上对支部进行了现场点评。她强调,支部在今年工作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的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学科优势开展理论宣讲,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但仍存在理论学习不系统、不深入;支部常规化精准化建设仍需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加强党支部的创优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日常了解、督察检查等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综合评价。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