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王添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1-04 10:44:02

12月30日中午,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管理楼A51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谷艳辉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要求,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交通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梁晶等9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物流系党支部书记王清斌等8位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

各党支部书记从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未来工作思路。

谷艳辉进行了现场点评,一方面感谢各位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的努力和付出,表示在各位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也在稳步提升;另一方面逐一指出各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