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张晏瑲教授被授予国际科学组织Vebleo协会会士

作者: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1-04 17:26:24

12月28日,法学院张晏瑲教授被授予国际科学组织Vebleo协会会士(Vebleo Fellow),并受邀作为该组织的委员会成员。

据悉,Vebleo(www.vebleo.com)是活跃在科学、工程和技术领域的国际组织。Vebleo协会会士是对致力于科学研究并为人类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科学家的表彰。该荣誉称号主要授予处于职业生涯中期、至少拥有10年科研和论文出版经历、并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杰出研究人员。张晏瑲教授是Vebleo协会迄今授与的唯一一位法学领域的会士。此前,他还曾入选2020年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16-2020年唯一入选的法学教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