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崔舒然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1-05 14:36:33

12月3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电航楼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生君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要求,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等11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电子信息工程教学系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系党支部等12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李生君对各支部进行现场点评。他表示各支部都能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疫情新形势下,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理论学习停留在表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融合不够紧密,党群联系有待加强的问题。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支部提高学习意识,将支部规范化建设抓细抓实,加强党建“双创”培养,加深党建与业务的融合,突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效果。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及日常了解、督查检查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