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法学院成功举办 “大连海事法院干警海商法强化培训班”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1-18 09:05:04

1月3日至12日,“大连海事法院干警海商法强化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大连海事法院35名法官和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7名法官参加了此次为期十天的培训班。

在此次培训中,法学院教师蒋跃川、张丽、曹兴国、韩立新、夏元军、李志文、朱作贤、于诗卉、王欣分别为法院干警做了题为“共同海损”“船员”“海上旅客运输合同”“拖航合同”“海事赔偿责任限制”“船舶油污损害赔偿”“海上货物运输合同”“船舶物权”“船舶碰撞”“海难救助”“租船合同”“海上保险”“时效”“法律适用”的专题培训。

1月12日下午,培训课程全部结束后,举行了结业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燕、副院长蒋跃川、朱作贤和部分培训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蒋跃川主持。徐燕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学员们在研修和培训过程中一直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和严明的学习纪律表达了赞许,肯定了此次培训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她表示,期望与大连海事法院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多种形式的活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参加本次培训的干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1DE0A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