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航海家·启航”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王宜涵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5-24 17:01:13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文体生活,增进中队、班级同学间相互了解,提升毕业生凝聚力,更好地传承海大蓝色基因。近日,在学校“三注重三确保”总体要求下,航海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航海家·启航”系列文体活动,学院毕业班学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

“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主题分享会

学院邀请本科毕业生围绕思想引领、求职就业、科研竞赛等多个方面开展分享会,将四年之所学、所悟、所感融入到每场讲座,为学弟学妹们补充精神之钙,注入动力之源。

航海家“骄子宴”

学院为2022届在校毕业生举办“骄子宴”,毕业班指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毕业生们团团坐,道一句珍重,送一句祝福,饺子吃在嘴里,感情记在心里。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定将永铭校训、永念师恩,航行天下,同舟共济。

“启航杯”篮球赛

学院2018-1中队与2018-2中队组织开展篮球赛,赛制为三局两胜。两队队员龙争虎斗、旗鼓相当,在前两局比赛中各取胜一局。第三局决胜局在东山图书馆前篮球场举行,双方角逐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全力拼搏。最终,2018-1中队以69:63,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比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出学院毕业生同舟共济的情怀与启航未来的信念和决心。

“蓝色梦想”交流会

在晚查寝、晚点名结束后,毕业年级的同学们围绕严禁翻墙、全员核酸、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应知应会十三条,开展互问互答,以更好地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围绕每日院友系列分享会交流心得,激发即将步入职场的前进动力;共享航运资讯网、就业公众号,为未就业同学精准推送就业信息,解燃眉之急;通过唱歌、相声表演等节目传递能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缓解疫情期间心理压力,既增进了感情,又增强了中队凝聚力。

本次系列活动丰富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在校生活,缓释了封校期间的心理压力和紧张情绪,强化了集体的凝聚力与荣誉感,助力未来的航海家顺利启航,扬帆远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