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

作者:王婷婷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5-22 19:14:40

为全面落实学校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总结就业经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5月2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商非、2023届毕业生指导员王婷婷及全体2023届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婷婷主持。

2F486 21C58

商非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就业会议精神。随后,她分析了近几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从学生就业规划、就业准备、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通过分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去向、行业分布以及地域分布等情况,分别为就业、考研学生梳理出关键点。最后她指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鼓励同学们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为自己的未来精心规划,完善自我,持续努力,在就业道路上从容走好每一步。

王婷婷针对就业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她提醒同学们要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用行动践行梦想,将青春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未来将持续开展就业培训等相关活动,根据同学的选择方向和实际需求,开展“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和分类指导,提高就业指导工作实效,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