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升学报考指导讲座

作者:王婷婷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5-22 19:21:37

考研升学作为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学生的期盼目标,也是家长的殷切期待,更是学校高质量就业的有效途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是一个以科研为主的学院,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考研升学工作。5月2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升学指导讲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王德高、指导员王婷婷及2023届拟考研升学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婷婷主持。

30DA9  2722F

王德高首先对环境学院的整体情况、师生结构及学科优势进行了介绍。随后他从近年来学院毕业生整体考研形势入手,针对学生考研存在的问题、措施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对近年硕士研究生报考形势、就业现状进行分析,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并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好自己的考研或就业计划。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下一步将持续开展考研经验分享等相关活动,希望环境学子分析形势、科学判断、调整心态、持之以恒,以不轻言放弃的态度拼搏到最后,争取“一战成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