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科技处举办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知识产权漫谈讲座

作者:何舒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5-24 17:05:25

为深入落实2022年交通运输科技活动周安排,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宣传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5月23日下午,由大连海事大学科技处主办,大连高新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承办的“知识产权凌海讲堂线上讲座”如期开展。本次讲座由徐元教授主讲,以“知识产权漫谈”为主题,校内外16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徐元教授从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热”解析、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最后介绍了知识产权研究院和大连高新区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的历史发展和工作重点。

本次讲座使得广大师生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也促进大家在知识产权相关领域继续深入学习研究。科技处将继续整合优质专家资源,加强知识产权相关培训工作,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