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付先平为新发展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崔舒然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6-13 09:53:23

为引导学生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6月6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付先平为学院新发展党员开展一堂主题为《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采取在线形式,旨在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引领,推动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付先平院长针对当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进行解读,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近期的各项要求,解析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他表示,作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要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彰显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讨论与交流中,付先平院长结合自身的治学经历,对学生们提出的社会形势、就业环境等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同时他对新发展党员在大学阶段提出三点要求:要锻炼主动学习、沟通合作和自主创新的能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要全面发展、树立信心,有大局意识,时刻以国家、民族和人民的利益为重。

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加强了对新发展党员的培养教育,使学生们更加明确日后前进方向,要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国家的发展当中,努力增强专业能力,积极攻克科研难题,为科技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