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智库专家获聘大连市人大常委会财经专家顾问

作者:郑佳 来源:人文社科研究院 编辑:王浩 摄影:人文社科研究院 添加时间:2022-06-17 09:37:44

6月14日,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举行财经专家顾问聘任仪式。我校海洋法治与文化研究院智库研究员、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孙家庆教授被聘为专家顾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启尧为此次聘任的14位财经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我校智库建设始终高度重视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职能,激发智库专家切实担负起决策服务大局的意识,充分发挥智囊作用。此次我校智库专家受聘为地方经济经济建设专家,是对海大智库建设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的肯定,充分体现了高校智库的社会责任与社会价值。

下一步,孙家庆教授作为财经专家将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财经立法、监督等工作,就我市经济发展、国有资产管理、政府债务、审计整改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为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提供财经方面的咨询。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