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22-06-27 22:38:29

6月23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邹玉堂主持。

会上,副院长杨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未来将更加努力以青年人的视角、青年人的话语做好党的科学理论阐释工作,让更多的青年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自觉凝聚到党的周围,更好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分子。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邵丽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她表示,党员干部要心怀廉洁之心,从小事做起,将清正廉洁的思想真正贯穿于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之中,“千里之堤毁于蚁穴”,要保持清正廉洁,必须在细微处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