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沈阳兴华航空电器有限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宋洋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22-06-29 09:39:46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按照学校党委“三注重三确保”工作原则,于海创科技交流中心与来访用人单位进行交流座谈会,拓岗促就业。

6月20日,航空工业集团沈阳兴华航空电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韩存友一行来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佳明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双方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与就业情况、企业发展与用人需求,结合沈阳兴华航空电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岗位需求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6月27日,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志敏一行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于洋、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宁、航海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刘文永、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招才引智需求、航海类毕业生就业情况,围绕我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开展了广泛交流。

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各项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做好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指导、就业服务,深入实施“四级联动”和“一生一策一方案”,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