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大连金普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联学活动

作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22-07-06 13:36:26

6月30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大连金普新区发展和改革局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联学活动。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大连共青团青年讲师团成员何美子副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带来专题辅导。联学活动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艺乔主持。

在专题辅导中,何美子老师对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回顾和梳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百年奋斗经验进行解读,通过中国精神视角回顾来时路,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史是在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的辉煌史诗。透过百年历史成就展望未来路,她号召各位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坚守正确政治立场,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把握运用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在交流环节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肃表示,正值建党101周年和香港回归25周年的特别时刻,我们既要与祖国同享荣光,也要汲取百年奋进伟力,埋头苦干、善于创新、永不懈怠,走好时代之程。结合当今国际形势,他希望信息学子珍惜联学机会,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金普新区发展和改革局二级调研员仉培宏对联学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专题党课深入浅出,有助于党员们纵深把握百年党史发展逻辑,全面厘清百年党史发展脉络;有助于党员们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智慧,学习党百年奋斗的榜样力量。今后金普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继续深化联学机制,共学共悟共通共行,激发党员求真务实、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热情。

本次“迎七一”主题党课联学活动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校外资源创新党课形式、打造党员教育培训新空间的又一次积极探索。后续双方将围绕创新联学形式、提升辐射效能开展机制性互学互促,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理论学习共同体。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